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新春送温暖慰问百岁老人
2021年02月10日 10:3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29日,临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银贵带领局党组成员以及低保中心主任、社会事务福利股股长等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先后来到三交镇东坡村、林家坪镇白草村、碛口镇冯家会村看望慰问武艮爱、闫记香、王五林三位百岁老人,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据了解,临县现在有9位百岁老人,都是女性,年龄最大的是曲峪镇开阳村的刘贵花老人,今年115岁。在老人们家中,薛银贵一行都要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里,并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其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反复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幸福安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老人家,现在生活环境好了,您就高高兴兴过日子,好好安享晚年。”在三交镇东坡村慰问106岁的武艮爱老人,薛银贵希望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安享幸福晚年。并嘱咐老人的子女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如果遇到困难要随时告知村、镇以及县民政部门。薛银贵表示,民政部门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一定要把关心、关注老年人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在物质上和精神上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和谐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