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精研细讲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2021年01月15日 09:3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连日来,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志愿服务中队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的要求,精心钻研,认真备课,深入全县23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29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志愿者进一步创新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分众化、菜单式、互动化宣讲。在湫水文峰苑移民社区,志愿者认真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脱贫攻坚政策会不会变?易地搬迁后的生活保障等问题;在碛口古镇,宣讲志愿者认真宣传宣讲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及旅游富民增收问题;在前青塘村,宣讲志愿者通过自编自演传统三弦书的形式宣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截止目前,全县参与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志愿者217名,深入全县23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29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屡计开展宣讲1380余场次,受众276000余人次。五中全会宣传宣讲的热潮在临州大地、湫河两岸进一步喧起……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