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委巡回宣讲团在地电临县分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30日 09:3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228日,临县县委巡回宣讲团成员,县工会副主席刘婧丰在地电临县分公司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宣参加了宣讲学习会。 

  宣讲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出发,追溯党史与民族文化发展史,将历史事件和现实网络热门事件相结合,融入国内国外发展案例进行对比分析,进一步凸显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深入浅出,语音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很接地气,让人深受启发 ,受益匪浅,让与会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有清晰感,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对‘十四五’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 

  地电临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绳平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高潮。要学深悟透,要谋深谋远,全面对标对表,坚持系统观念,要抓深抓实,努力把所学报告的收获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攀登,勇争一流,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临县分公司落地、开花结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