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统计局在帮扶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09:1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为进一步提高帮扶满意度和群众认可度,巩固提升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1127日,临县统计局局长张建民带领帮扶干部深入帮扶村刘家会镇石坌则村、下王家圪垛村、一步焉村,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口口称赞。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群众,一头连着帮扶干部的爱心。活动现场,村民们陆陆续续推着小三轮车车、提着袋子,把家里的农产品摆放出来。红枣、核桃、小米、酒枣、绿豆、芝麻等农产品一经登场,现场的帮扶干部们自掏腰包,参与到农产品购销热潮中,现场十分热闹,所有农副产品销售一空,销售金额达2万余元。 

  活动当天,驻村帮扶干部提前将活动信息通知到户,在购销过程中,全程监督把关,严格按照登记、称重、计算、核实等步骤,以市场价进行买卖交易,确保公平、公正,让老百姓放心、安心。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刘家会镇党委的支持下,临县统计局来到帮扶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提高村民的幸福生活指数,让村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在活动现场,临县统计局局长说。 

  据临县统计局驻刘家会镇石坌则村第一书记李旭平介绍,当天县统计局在刘家会镇石坌则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高级中学的全体帮扶责任人来到石坌则村,对村民的农产品进行购买,有小米,绿豆,芝麻,红枣等,它们都是无公害产品,吃起来也比较放心;同时也是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巩固石坌则村脱贫攻坚成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