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
2020年10月19日 09:2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016日下午,临县召开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传达省、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县长李双会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党组成员郝振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郝振杰安排了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水环境治理工作;县住建局、能源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双会指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关键环节,标本兼治、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攻坚冲刺,以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执法监督,强化督促考核,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报道,提高全社会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多措并举推动大气治理取得实效,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全面胜利。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