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新闻办党支部与驻村善庆峪村党支部共庆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2日 09:5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善庆峪村党支部和帮扶单位临县新闻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在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发展了3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带领党员重忆革命历史,再悟初心使命,并举行健康义诊活动和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免费体检,发放生活用品,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善庆峪村在临县新闻办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村里进行了植树绿化,修建了养猪场,设置了多项公益岗位,并经常举办文化活动和走访慰问活动。在最近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中,全村老少齐上阵,打扫房前屋后,整治垃圾乱象,村容村貌和群众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活动结束后,党员宋海顺说:“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庆祝了党的生日,而且让我们再次坚定信念,思想上接受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善庆峪村和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