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胜利煤焦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09:35:00 来源:临县司法局

  近日,山西省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重心由全面阻击转为精准阻断,但“零增长”并不意味着“零风险”,防控疫情一刻也不能松懈。3月30日,临县胜利煤焦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在书记武明义同志的组织下,开展了“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 

  党支部书记武明义首先对支部党员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有序复工复产的工作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捐物捐款的精神表示肯定,然后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公司接下来具体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并分别从“慎重如实抓防控”“回归常态促生产”“稳住心神干工作”“轻重兼顾不出错”“加强思政促党建”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全面要求。他指出,疫情尚未解除,全体党员要稳住心神,在筑牢“外防输入”坚实防线的同时全面扎实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把公司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疫情期间党建思政不断线,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主动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组织委员王晓康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三晋英雄》人物奋斗精神,分享了山西第一个共产党员、山西党组织创始人高君宇同志的先进事迹、贡献、功绩,号召支部党员要以高君宇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是党员,我承诺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复工复产,我履职尽责”、“抗击疫情,我坚守始终”,党员干部李俊杰、孔凡贵、郭有亮等同志坚定承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疫情当前,胜利公司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宣誓,展现了中共党员向疫情宣战的信心和决心,让党旗在防控战“疫”第一线、复工复产最前沿高高飘扬。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