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刘家会镇石坌则村党员群众齐上阵清扫积雪保畅通
2020年01月13日 09:5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近日,临县境内普降瑞雪,受降雪影响,该县刘家会镇石坌则村大雪封路,交通受阻,1月8日,正值山西省政府对临县脱贫摘帽开展第三方评估考核验收之际,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道路畅通无阻。临县统计局驻村工作队长刘家会镇石坌则村第一书记李旭平号召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集中清扫道路积雪。  

  据了解,本轮降雪,导致该镇部分村庄交通出行受阻,刘家会镇党委书记李卫平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清理好村组织活动场所及村委周边积雪,积极做好迎检工作;同时确保村民出行无阻,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之际,刘家会镇石坌则村第一书记李旭平、支部书记王军军提议,发出了由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清扫积雪任务的倡议,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清扫积雪,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对村内重要地点积雪进行了集中清扫,在村全体党员群众用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确保了道路畅通无阻。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