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印发脱贫攻坚口袋书深受欢迎
2020年01月13日 09:4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主观能动性,2019年5月,由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编印了脱贫攻坚政策“口袋书”,携带方便,随地拿出来翻一翻、看一看、学一学,成为全县党员干部和帮扶人员们最受欢迎的“宝贝”东西。同时,也夯实了主题教育学习基础。

  此次编印的脱贫攻坚政策“口袋书”内容丰富,共设置十四大部分、76页。包括:基本情况、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生态补偿、易地扶贫搬迁、培训就业、兜底保障、金融扶贫、危房改造、驻村帮扶、名词解释。因其制作简洁大方、方便携带、可随时进行学习,成为广大干部群众自学必备的工具,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口袋书”是我县继“山西干部在线学院”“学习强国”后的一种学习新载体,是该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方式之一。该县还将开展形势教育、警示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宣讲等系列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强化理想信念,加强党员意识和作用的双提升,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在实处,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