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2019年公开招聘医疗集团专业技术人员补报名公告
2019年11月04日 10:5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临县2019年公开招聘医疗集团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临县2019年公开招聘医疗集团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规定,部分岗位因报考人数不达1:1的比例需取消、核减和转入一般岗位,现将岗位补报名工作公告如下: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不达1:1比例被取消后转入同一单位同等条件的一般性岗位的,面向社会公开进行补报名。补报名人员可于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在临县教科局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现场补报名及资格初审,已经完成报名的人员(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不再参加本次报名。

  报考人员补报名时在规定时间内,持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临县2019年公开招聘医疗集团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带电子版),到现场进行补报名及资格初审,必须本人报名,现场照相。(具体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详见吕梁人事人才网《临县2019年公开招聘医疗集团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须说明是否正式在编人员,何时通过何种方式参加工作,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的工作年限等。已毕业的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岗位转入的一般岗位,与该岗位原招聘名额合计为招聘人数,补报名结束后,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不达1:1的,按1:1比例核减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

  附件:临县2019年医疗集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取消、核减和转入岗位汇总表

  临县2019年医疗集团公开招聘

  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组

  2019年11月1日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