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
2018年11月15日 12:1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号召,大幅度提升基层骨干素质,1112日,临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参加此次读书班的是全县的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学制为21天,期间将赴外地延伸培训一周,每期计划招收学员40名左右。本次培训除了县委党校教授精心准备的课程外,还聘请了省、市的知名教授、讲师以及县级领导来为大家讲课。培训课程分为四个单元:第一个单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个单元是党性教育;第三个单元是干部能力提升;第四个单元是外出延伸培训。让学员们在“读原著、学原文、弄原理”的基础上,通过现场式教学、研讨式教学和外出延伸培训等教学方法把党性锻炼贯穿在学习培训的全过程。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张建鑫表示,将会筑牢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追随核心,坚决捍卫核心,忠诚服务核心,把本职工作自觉与党的事业结合起来,忠诚履职尽责,奋力实干作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临县如期脱贫摘帽。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