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2018年11月06日 09:05:00 来源:吕梁老干部之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1日上午,临县县委老干部局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临县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城区离退休老干部党总支书记李光福及各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老干部局副局长王丽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谈感想、谈感受,踊跃发言,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党建、经济、科技、民生、教育、环保等关键词谈发展说变化,讲述改革开放40年临县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老干部们通过耳熟能详的实事、亲身经历、亲眼目睹到的日新月异变化,做了今昔对比。特别是有的老同志回顾了自己家乡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新变化、新成就,讲述了参与临县改革发展的亲身经历,由衷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表示在今后,要更加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全县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余热。 

  座谈会中,老干部们还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谏言献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退休不褪色,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言行影响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为临县的发展持续增添正能量,共筑美好中国梦。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