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大力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2018年07月19日 09:02: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7月18日,临县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王佩新出席会议。扶贫开发中心、金融事务服务中心、人行、银监办以及各银行、保险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用联社、邮储银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汇报了近期金融扶贫工作情况;人行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金融扶贫工作情况;县银监局、扶贫开发中心负责人就近期金融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佩新指出,今年以来,临县小额扶贫贷款累计投放持续增加,保险扶贫深入推进,政策性金融保险持续推动,金融扶贫政策保障不断强化,助推产业扶贫效益逐步显现,呈现出了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格局,有力的助推了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王佩新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的职责定位,加大宣传力度,加大金融扶贫资金投入,加强服务意识。各银行要配合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保障贫困户利益,确保资产安全。保险机构要继续加大健康扶贫、红枣等农产品保险,切实发挥好保险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作用。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